包装迷
包装迷/包装工程师①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416|回复: 11

[ArtiosCAD] [ArtiosCAD] 手提袋刀版的折线进入3D后有些没显示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

帖子

10

声望

29

共享银

包装不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58
发表于 2018-7-30 1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神帮忙求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看看图

3D折线有些没显示

3D折线有些没显示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592

今日第40个签到

195

帖子

11

声望

227

共享银

包装左更

Rank: 58Rank: 58Rank: 58Rank: 58Rank: 58Rank: 58

积分
4051
QQ
发表于 2018-7-30 16: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不要纠结那么多,有时候刻意将折线设置成刀线,为了可以方便成型。
效果图是效果图,刀版是刀版,把它们分开看!
QQ:259351321
关注我的公众号:纸迷已悟

1位会员因此贴向贴主表示感谢!

签到天数: 781

今日第16个签到

4302

帖子

13

声望

389

共享银

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积分
12678
发表于 2018-7-30 1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型可以自己改的~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781

今日第16个签到

4302

帖子

13

声望

389

共享银

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积分
12678
发表于 2018-7-30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共享银



设计检查,看下有无双线和空隙~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

帖子

10

声望

29

共享银

包装不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58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3: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型、设计检查和设计师修都正常啊,还是不行啊

重新画了第二个的刀版。。。

重新画了第二个的刀版。。。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781

今日第16个签到

4302

帖子

13

声望

389

共享银

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积分
12678
发表于 2018-7-30 1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保存成低版本传上来看看啊,这样看不出来的~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4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8

帖子

10

声望

97

共享银

包装公乘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1152
发表于 2018-7-30 1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线型的问题,可以把图纸传上来看看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458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30

帖子

10

声望

102

共享银

包装左庶长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2783
发表于 2018-7-30 1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经常会出现这种bug,重新一条刀一条线画画试试。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6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7

帖子

10

声望

1

共享银

包装不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6
发表于 2018-10-9 22: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可能是显示的问题,我之前也遇到过,成型后少一面,确认是压线不是刀线,然后重新关闭再打开就好了
懒人办法多

签到天数: 6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7

帖子

10

声望

1

共享银

包装不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6
发表于 2018-10-9 2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jovi1985 发表于 2018-7-30 16:44
效果图不要纠结那么多,有时候刻意将折线设置成刀线,为了可以方便成型。
效果图是效果图,刀版是刀版,把 ...

顺便说一句,你的头像很帅哦,有展开图么
懒人办法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包装迷丨PACKME ( 【浙ICP备13020736号-1】 )包装迷/包装工程师①

GMT+8, 2018-12-14 22:28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