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迷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查看: 18|回复: 0

[ArtiosCAD] 求大佬解惑 这种模式选择的变量是怎么绘制的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0

回帖

10

声望

4

共享银

包装不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53
发表于 昨天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20260626-160003.png

求大佬解惑 这种模式选择的变量是怎么绘制的 变量设置好 画图的时候用变量画好一种 另一种怎么弄?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包装迷丨PACKME ( 【浙ICP备13020736号-1】 )

GMT+8, 2026-6-28 02:45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