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迷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1169|回复: 13

[悬赏任务] 0201箱子内摇盖,为什么要切掉两边的角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9

回帖

10

声望

436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25
发表于 2023-12-12 14: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共享银
微信图片_20231212143316-01.jpg

0201箱子内摇盖,为什么要切掉两边的角?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282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56

回帖

10

声望

3807

共享银

版主

Rank: 50Rank: 50

积分
22064
QQ
发表于 2023-12-13 0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彭友 于 2023-12-13 00:27 编辑

在纸箱厂搞过两下子的人来虾说两句:减小折叠阻力,让内摇盖折下去更丝滑。防止上自动封箱机出问题。
自动包的内摇盖不及时被折下去,可能就跟外摇盖打架了。自动包一般还有离缝要求
手工包,切不切角没影响。
切角的切法,在纸箱厂见过太多,有些压根没起到作用,,就为了跟以前物料的做法保持一致。有些位置切太下了让纸箱成型有点歪扭

评分

参与人数 1共享银 +5 收起 理由
小昆虫 + 5 前方高能,大神出没~

查看全部评分

包装设计师,欢迎访问小红书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dd543a70000000001002fcc

签到天数: 76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40

回帖

10

声望

81

共享银

包装中更

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

积分
5981
发表于 2023-12-13 0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基本上没什么作用,看每个人的习惯的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633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46

回帖

10

声望

27

共享银

包装右庶长

Rank: 50Rank: 50

积分
3862
发表于 2023-12-13 0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方便机器折叠,防止主唛摇盖和侧唛摇盖干涉,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00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46

回帖

10

声望

435

共享银

包装少上造

Rank: 82Rank: 82Rank: 82Rank: 82Rank: 82Rank: 82

积分
14005
发表于 2023-12-14 08: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止封箱过程中内摇盖顶住外摇盖。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7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1

回帖

10

声望

39

共享银

包装五大夫

Rank: 38Rank: 38Rank: 38Rank: 38Rank: 38Rank: 38

积分
1693
QQ
发表于 2023-12-15 0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纸箱厂还可以多卖点废料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9

回帖

10

声望

105

共享银

包装大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29
发表于 2023-12-15 1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多卖点废料
纸与你共箱繁华。。。

签到天数: 25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48

回帖

10

声望

1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40
发表于 2023-12-16 15: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自动封箱机操作,手动封箱的是切不切都没关系,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112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123

回帖

12

声望

47

共享银

包装左更

Rank: 58Rank: 58Rank: 58Rank: 58Rank: 58Rank: 58

积分
4223
发表于 2023-12-16 22: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自动包装机成型时候避免内盖和外盖干涉影响刮碰到,切角大小不一定那么大,一般宽度不小于10MM,高度自动,没有绝对标准,我们一般做40mm,看着整体美观点,楼上几位说的都是一个意思,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22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4043

回帖

12

声望

1055

共享银

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积分
24238
发表于 2023-12-18 13: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几个说的都有道理,最重要是机包防止干涉~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包装迷丨PACKME ( 【浙ICP备13020736号-1】 )

GMT+8, 2024-5-20 04:45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