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迷
包装迷/包装工程师①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1674|回复: 13

[纸/瓦楞结构] 几款放书展示架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0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3

帖子

10

声望

9

共享银

包装公乘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973
发表于 2017-8-11 1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各位指点,有没有更好的设计方案,谢谢
123mmexport1502426183870.jpg
123mmexport1502426175287.jpg
123IMG20170811122739.jpg
123IMG20170811122719.jpg
123IMG20170810151422.jpg
123IMG2017081015141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共享银 +2 迷币 +10 收起 理由
Packme + 2 + 10 骚年,我看好你!

查看全部评分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1位会员因此贴向贴主表示感谢!

签到天数: 20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3

帖子

10

声望

9

共享银

包装公乘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973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06: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527057097 发表于 2017-8-16 07:52
前面漏瓦的地方都可以选择对折一次 做双层  这样外面也不会漏瓦  强度应该也会更好点 (个人理解 仅供交流{ ...

7层纸板,对折是有难度的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652

今日第6个签到

4151

帖子

13

声望

776

共享银

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积分
11593
发表于 2017-8-11 1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专门做展架的公司吗?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497

今日第27个签到

170

帖子

11

声望

216

共享银

包装右庶长

Rank: 50Rank: 50

积分
3574
QQ
发表于 2017-8-11 14: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漏瓦 不好看
QQ:259351321
关注我的公众号:纸迷已悟

签到天数: 675

今日第21个签到

486

帖子

14

声望

2265

共享银

版主

Rank: 50Rank: 50

积分
7039
QQ
发表于 2017-8-11 14: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纸可以传上来出售!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0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3

帖子

10

声望

9

共享银

包装公乘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97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14: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注意到了,感谢你宝贵意见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36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06

帖子

10

声望

128

共享银

包装左庶长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2400
发表于 2017-8-12 08: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卡成型,简单粗暴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20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3

帖子

10

声望

9

共享银

包装公乘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97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3: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zzsbsbcao 发表于 2017-8-12 08:21
刀卡成型,简单粗暴

节约,省时,方便快捷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183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4

帖子

10

声望

48

共享银

包装公大夫

Rank: 26Rank: 26

积分
837
发表于 2017-8-16 07: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漏瓦的地方都可以选择对折一次 做双层  这样外面也不会漏瓦  强度应该也会更好点 (个人理解 仅供交流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70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58

帖子

10

声望

89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49
发表于 2017-8-17 16: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卡结构是很简单,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包装迷丨PACKME ( 【浙ICP备13020736号-1】 )包装迷/包装工程师①

GMT+8, 2018-7-23 17:46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