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迷
包装迷/包装工程师①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5219|回复: 50

[Visualizer] Studio Visualizer 14 使用方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61

帖子

11

声望

248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64
发表于 2015-6-5 09: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做教程不喜勿喷。可能讲的太墨迹了。一些做的不到位的多多包含


补充内容 (2015-6-5 15:29):
我这教程做的这么详细咋没人下呢。掉进大神堆里了?

补充内容 (2015-6-12 13:40):
全程语音解说,不识字的也可以学哦~

管理帮这做了个动图呵呵

管理帮这做了个动图呵呵

网盘地址.zip

206 Bytes, 下载次数: 155, 下载积分: 迷币 -1

售价: 20 共享银  [记录]

为啥发不了啊

中华牙膏V制作.zip

16.22 MB, 下载次数: 155, 下载积分: 迷币 -1

售价: 2 共享银  [记录]

评分

参与人数 1迷币 +20 收起 理由
默凡木木 + 20 觉得这个教程超赞,才看到==

查看全部评分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391

今日第16个签到

3720

帖子

14

声望

585

共享银

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积分
9289
发表于 2015-6-5 1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教程不错的~~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该用户从未签到

64

帖子

10

声望

2

共享银

包装不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61
发表于 2015-6-5 1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V5,太贵鸟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61

帖子

11

声望

248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64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1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发现我明明给自己起了个新名字叫RT。。但视频了我一直叫自己TR。呵呵我又逗比了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5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49

帖子

10

声望

38

共享银

包装大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5-6-5 2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来看看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5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49

帖子

10

声望

38

共享银

包装大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5-6-5 2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挺不错,再接再厉,期待更好更多教程。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58

帖子

10

声望

81

共享银

包装公乘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1409
发表于 2015-6-6 08: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是雅图做的?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61

帖子

11

声望

248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64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09: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 发表于 2015-6-6 08:52
表示是雅图做的?

你下载了一看不就知道是啥了嘛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9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58

帖子

10

声望

81

共享银

包装公乘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1409
发表于 2015-6-6 10: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来看看学下下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8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38

帖子

10

声望

7

共享银

包装大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2
发表于 2015-6-9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鸟
包装迷,www.packme.cn--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小黑屋|包装迷丨PACKME ( 【浙ICP备13020736号-1】 )包装迷/包装工程师①

GMT+8, 2017-9-26 11:59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